•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蒲江县举行2017百姓故事会PK赛 讲述百姓自己的故事

发表时间:2017-07-26 14:2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蒲江县举行2017百姓故事会PK赛 讲述百姓自己的故事

决赛现场,12强选手经过充分准备,再次同台竞演。

选手以情景剧、小品、音乐快板等形式展现了蒲江百姓身边故事。

   7月21日,由中共蒲江县委宣传部主办、蒲江县文体旅局承办的“2017年蒲江县百姓故事会PK赛”决赛在县文化艺术中心广场开赛。

  今年百姓故事会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蒲江力量”、“我爱成都·我爱蒲江”等主题内容为创作蓝本,旨在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全县干部群众热爱家乡、服务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和动力,同时深入推进基层文化活动的开展,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建设“美丽蒲江·绿色典范”提供强有力的思想舆论保证和良好的精神文化支持。

  自4月活动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全县32个单位的53个节目参加PK赛,经过预赛角逐产生12个优秀节目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12强选手经过充分准备,再次同台竞演,纷纷施展看家本领,以情景剧、小品、音乐快板等形式展现了蒲江百姓身边故事。《如此女神》、《两河逸园女支书》从不同方面再现中国好人、十九大代表、成都市道德模范姚庆英带领村民服务家乡、建设新村的激情和动力;《我的战友蔡松松》讲述一名普通民警舍身救人、勇于担当的英雄善举……参赛选手激情洋溢、生动形象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近千名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经过现场综合评选,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决赛评选出的精品故事还将代表蒲江到成都参加“2017成都百姓故事会PK赛”。(图/文 蒲江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