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2017成都武侯区“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隆重举行

发表时间:2017-07-31 14:4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文化惠民活动现场

文化惠民活动现场 

  7月25日,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共圆中国梦、共谱军民鱼水情,由武侯双拥办、区民政局、区文体旅游局联合主办,武侯区文化馆承办的“以情双拥·六进军营”——2017成都市武侯区“走基层”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在武侯区驻区部队隆重举行。各表演队伍、现场军人观众共计100余人参加。 

  此次活动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背景下,在强军兴军的使命召唤下,共圆中国梦、共谱鱼水情。活动以“以情双拥·六进军营”为主题,通过歌舞、相声、民乐、杂技、戏曲等多种文化形式,为武侯区驻区部队的广大官兵带来了一场文化惠民的视听盛宴。 

  在活动中,独唱《晚风吹过哨塔》和相声《战友啊战友》把现场观众带回曾经有笑有泪的青春岁月,一起去感受部队年华;唯美杂技《空中芭蕾》展现了力量与柔美的完美结合;《傣族舞》彰显了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底蕴;歌舞《共筑中国梦》把本次推向高潮,精彩绝伦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参加活动的官兵表示通过此次文化惠民活动,不仅欣赏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还让大家感受了部队年华,在强军兴军的使命召唤下共圆中国梦,并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使命和任务。(图文来源 武侯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