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都志愿者为一线环卫工人送“清凉”

发表时间:2017-07-31 15:2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小志愿者们给环卫工人送去草帽

小志愿者们给环卫工人送去草帽 

小志愿者们给环卫工人送去草帽

  在我们身边,时常会看到这样一群人,他们身着橘红色服装,无论炎炎夏日还是风雨雷电,他们都毅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出现在每一条大街小巷,创造着社会的和谐,他们就是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7月28日上午,新都区木兰镇梁胜、狮子社区联合金东公益关工委以及木锦新城社工站组织社区五老志愿者和青少年志愿者为环卫工人送去小朋友们手工涂鸦的草帽,为在酷暑下工作的环卫工人遮住火辣的太阳,增添一份别样的清凉!

  志愿者们早早地就来到社区集合,拿上小朋友们提前创作好的草帽,带上矿泉水等慰问品,纷纷走向小区为正在工作的环卫工人们送去“清凉”,志愿者们帮环卫工人戴上充满爱心的草帽的同时还普及了在高温下如何防暑的相关知识。一席贴切的话语,一份实用的慰问品,让工作在一线最辛苦的环卫工人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使他们在炎炎的夏季感到凉爽和惬意,现场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环卫工人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精力投身到工作中。

  此次夏日送“清凉”活动的开展,不仅是为环卫工人们送去关爱,更是呼吁广大社区居民爱护环境,您少扔一个垃圾,他们就少弯一次腰,从自己做起,尽可能地减轻环卫工人的负担,为我们共同的家园做出应有的贡献。(图文来源 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