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津:世界冠军陪小朋友过夏令营 带领他们体验轮滑乐趣

发表时间:2017-08-01 14:5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世界冠军为小朋友签名。

世界冠军表演。

小朋友展现自己。

 “哇,太酷了!以后我也要当一名轮滑运动员!”7月24日上午,六位世界级轮滑冠军应成都追风轮滑俱乐部邀请,空降新津国达花果伊甸青少年训练基地,陪小朋友过夏令营,带领他们体验轮滑的乐趣。看到冠军们的酷炫表演,5岁的小朋友贺启辰在场地上蹦了蹦,高兴得尖叫。

  六位来自法国、比利时的EO国际队队员都曾多次获得勒芒24小时轮滑赛冠军,一进场,就赢得百余名小朋友的热烈掌声。烈日下,随着动感的音乐声响起,六位轮滑冠军身体呈蹲曲姿态,开始了编队滑行,绕场几圈后进行换位滑行,队友们配合默契,滑行中的重心移动都保持在一个频率和力度上。侧推、单脚支撑、摆腿、重心移动、跨蹬……花式动作轮番上演,冠军们个个英姿飒爽,他们时而伸展双臂,如冰上芭蕾般优雅舒缓,时而旋转如飞,如街舞般自由奔放,时而踢踏腾挪,如西班牙斗牛舞般激情热烈。

  参加此次夏令营的小朋友最小的3岁,最大的12岁,都伸长了脖子,目不转睛地观赏表演,一边热烈地鼓掌欢呼。有胆大的小朋友穿上轮滑鞋滑行旋转,在场地中央学得有模有样。现场欢呼声不断,在场的教练们也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跟在冠军身后开始了轮滑之旅。

  随后,轮滑冠军向小朋友们讲解了轮滑的一些基础技巧。小朋友们轮番上场滑行了五六圈,并且表演了双脚正S形、双脚正交叉、正单脚S形等花式绕桩,冠军们纷纷竖起大拇指,为小朋友们专心投入的表演点赞。表演结束后,小朋友有序地排着队,挨个找冠军们要签名,冠军们耐心地在小朋友们的头盔或运动衫上签上名字。经过半天的互动交流,小朋友们已成为轮滑冠军的粉丝了。“这些哥哥姐姐好厉害啊,我也想当厉害的轮滑运动员,以后去参加世界比赛!”7岁的小朋友胡晨希羡慕地说道。

  来自比利时的轮滑滑冰双冠军Sabrina GAUDESABOOS开心地说:“今天很开心来到新津跟小朋友交流,新津很美,小朋友很活泼很可爱,也很努力。希望他们保持训练,以后一定可以成为优秀的运动员!”(来源:新津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