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我爱成都·公益广告带你看温江”公益广告大赛反响热烈

发表时间:2017-08-01 15:1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快点,来晒出你眼里的美丽温江”。自7月19日中共温江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文联、成都文明热线96110,向全社会发出邀请以来,“我爱成都·公益广告带你看温江”公益广告创作大赛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参赛热情高涨。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此次征集的作品数量多、质量好。据初步统计,在短短10天时间,主办方已收到1800多件参赛作品。涉及含摄影、绘画、书法、诗词歌赋、手工等艺术创作。参赛者来自全国各地,其中既有学生、老师、公务员、普通市民,还有美籍华人专门为温江创作作品。

  征集的作品以"进取"为核心的温江城市精神;温江“五个之城”建设理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旅游、文明出行、文明餐桌;好家规、好家风、好家训,表现平凡的温江人物故事,突出新温江的地域特色,融入温江独有文化元素。

  目前大赛在火热进行中,优秀入围作品正在大赛指定的网络发布平台中国文化观察网进行宣传展示。这几天温江人的各个群里转发着投票的信息,亲朋好友积极为作品拉票,网友们每天不忘记的一件事就是投票。

  据温江区文明办介绍,本次公益广告设计大赛以“文明温江”为主题,旨在进一步传承和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倡导文明风尚,进一步提高温江区的人文气息、挖掘温江区的历史文化、地域特色,围绕温江"三医两养一高地"发展定位,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以期打造文明温江宣传新亮点。(来源:温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