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榜样引领成长 武侯新城开展“新城榜样”评选活动

发表时间:2017-08-04 09:5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为切实服务社会,讲好新城精彩故事,充分挖掘在新城发展建设中涌现的先进典型,2017年5月,武侯新城开展了“新城榜样”征集评选活动。共收集到园区内企业报送材料近百份,44名团队或个人参与。 

  在活动开始阶段,以企业推荐、个人自荐的形式,征集到了44名榜样人物。此次参选的榜样人物和团队涉及园区的各行各业,有勇于开拓的企业管理者,刻骨钻研的技术骨干,无私奉献的安全志愿者,日晒雨淋的交巡辅警,充满活力的党群团队,……通过大力宣传展示广大企业员工和团体在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品德建设上取得的优秀成果,为武侯新城建设发展建立新标杆、树立新风尚。 

  活动中期,借助微信网络投票便捷与传播快速的特点,调动广大企业员工的投票积极性,对甄选出的30位候选人进行网络投票。据统计,共有53905人参与此次投票,单人最高票数达10295张,确定了10位个人和4个团体作为候选者。 

  活动后期专门增加了对2017“新城榜样”候选人的互动采访环节。活动专门组织采访小组深入企业、基层,对候选者进行调查采访,与企业一线员工、单位基层工作人员和群众充分交流,一方面全面掌握候选者工作能力和群众口碑,采集榜样人物的先进事迹,另一方面充分了解企业文化和企业荣誉,切实保证了“新城榜样”活动的实至名归。 

  此次“新城榜样”评选活动在园区企业中取得了较好的反响,通过充分挖掘在新城发展建设中涌现的先进典型进一步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新城营造积极向上的园区文化氛围。我委将延续“新城榜样”评优活动,在园区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树立积极进取、拼搏奋进的先进榜样,将“新城榜样”评选活动打造成彰显武侯新城精神文明建设的特色品牌 (来源 武侯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