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喜迎党的十九大百姓故事会主题巡讲”在武侯举行

发表时间:2017-08-04 10:1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喜迎党的十九大百姓故事会主题巡讲”活动现场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8月1日、2日,由武侯区委宣传部、区文化体育旅游局主办,武侯区文化馆、火车南站街道办事处、机投桥街道办事处承办的“梦想大舞台——喜迎党的十九大百姓故事会主题巡讲”活动先后在长寿苑广场和机投广场举行。

  此次巡讲活动以“我爱成都”为主题,通过讲述、朗诵、歌曲、舞蹈、小品等丰富艺术表现形式,进一步激发全区干部群众热爱武侯、服务武侯、建设武侯的热情和动力,形成人人争做模范、争创一流的良好社会氛围,持续深入宣传和挖掘热爱武侯、建设家乡的先进典型、感人事迹,切实将“我爱成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此次主题巡讲活动节目是通过层层选拔评选出的精品故事。故事《我在武侯茁壮成长》《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通过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真实故事,原汁原味的展现了百姓生活;朗诵《空巢不空心》为大家讲述了丰富多彩的老年业余文化生活;小品《小黄车让我欢喜让我忧》结合当下流行的共享单车,呼吁市民爱护环境,合理利用公共资源;一首《共圆中国梦》唱响武侯区喜迎十九大的主旋律,传递了正能量。

  通过开展百姓故事会主题巡讲活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表达了我区广大人民群众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图文来源 武侯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