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温江区举行百姓故事会PK赛暨主题巡讲活动

发表时间:2017-08-04 14:4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小品演绎大道理

好人好故事获奖

  近日,温江区百姓故事会PK赛暨主题巡讲活动在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故事会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爱成都·我爱温江”等主题内容为创作蓝本,旨在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全县干部群众热爱家乡、服务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和动力,同时深入推进基层文化活动的开展,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建设“五个之城”提供强有力的思想舆论保证和良好的精神文化支持。

  活动中,经过前期区级部门、各镇街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17个节目进行现场PK。故事主角有奋力拼搏的创业能手、默默奉献的基层党员干部、坚强勇敢、对生活永不放弃的普通百姓。他们用朗诵、歌唱、戏剧等方式讲述着自己亲身经历的故事,并在故事中反映出了 “进取、自信、诚信、包容”的温江城市精神,赢得了现场近千名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最终,由中国好人、成都市道德模范曹加春,演绎的《爱可以撑起一个家》的原创优秀作品,获得一等奖。(来源:温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