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简阳市召开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工作会

发表时间:2017-08-04 14:4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725,简阳市召开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工作会,会议针对创文工作中出现的难点痼疾,作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市创文办及相关市级部门、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副指挥长古华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长期工程,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大考临近,已进入冲刺阶段,形势严峻,各相关部门必须充分利用现有的一切条件,力争创建成功。 

  会议强调,要将文明创建细胞工程落实落小落细。要充分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创文工作经验,结合各单位自身实际,想办法、定措施、抓落实。各部门要及时将开展的活动,借助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广泛宣传,动员全民支持参与创建工作。 

  会议决定,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关爱未成年人、治理脏乱差堵等六大专项整治行动。通过专项整治行动,规范城市管理,提升城市形象,让群众真正“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城市的变化,拥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主动投身参与我们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现“创建利民创建惠民”。(来源 简阳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