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都开展青少年志愿者“上门读”活动

发表时间:2017-08-14 16:0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提升社区青少年志愿者的党性修养,810日上午,新都区木兰镇梁胜、狮子社区党支部联合新都区志愿服务中心开展了“他朝老教小,今夕小帮老”青少年志愿者“上门读”活动。 

小小志愿者给老人读报

小小志愿者给老人读报

  一大早,青少年志愿者们来到社区老党员钟爷爷家给他读新闻读报纸。青少年志愿者们为老人带来了及时新闻、四川党建等多方面的信息。小志愿者认真的读,老党员高兴的听。读完后,钟爷爷怀着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结合自己的亲历亲闻、所想所感,也给青少年志愿者们讲他的入党小故事,小志愿者们听的津津有味,励志以后也要入党,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老党员给小志愿者们讲党的故事

小志愿者们给老人表演节目

  “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任重道远”,老党员们以时代为己任,把自己的一切献给党,忠于党忠于人民。“过去的故事您我讲,今天的新闻我为您读!”此次活动让老党员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学习到最新的精神,又让孩子们接受红色教育,学习革命先辈和先进党员的事迹,让他们心灵得到洗礼,精神得到升华,党性意识得到进一步强化。(图文来源 新都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