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将军十人书法暨特邀书画家作品展在洛带博客小镇举行

发表时间:2017-08-16 09:3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将军十人书法暨特邀书画家作品展在洛带博客小镇举行

将军十人书法暨特邀书画家作品展在洛带博客小镇举行

  为了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8月15日,由成都地润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办,锦城将星书画院、四川原道文化博物馆、成都洛带博客小镇书画艺术研究院承办的“将军博客行·翰墨赤子情”将军十人书法暨特邀书画家作品展在博客小镇举行。

  这次受邀参展的十名将军分别来自陆军、空军、武警和文职系列。他们中有的长年驻守边防,为祖国的安宁奉献了美好的青春年华;有的参加过边境自卫反击作战,奋勇杀敌血洒疆场;有的驾驶战机翱翔蓝天,犹如搏击风云的雄鹰;有的执行过维和维稳任务,将生死度外,展示了威武文明之师的形象;有的多次参加抗洪抢险和抗震救灾,哪里危险就冲向哪里,谱写了人民军队爱人民的颂歌;还有的长期在科技战线奋勇攀登,为国防科技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而今,他们又以军人特有的坚毅与执着,满怀激情,挥毫泼墨,为国家的繁荣而歌,为军队的强大而呼,为人民的幸福而书。其字里行间无不洋溢着个性的激情,彰显着生命的活力,散发着军人的气息,不仅带给人们的是一种坚定的信念、向上的力量和别具一格的艺术之美,而且还让人们从中领略到的是将军们扛起枪杆子能带兵打仗、拿起笔杆子能挥毫泼墨的文武兼备之风貌。

  这次展览在以将军十人书法为主的同时还邀请了部分书画家创作的精品佳作。两者一同展示,相映成趣,相得益彰,既是一次艺术的交流,同时也是一次军地心灵的沟通和爱国拥军力量的凝聚。从不同的角度和不同的层面,展示了人民军队走过九十年的光辉历程,讴歌了人民军队在九十年中的丰功伟绩,表达了人们对建设强大国防、实现强军目标的共同期待,谱写了一曲军民鱼水情深的动人乐章。

  这次展览得到了龙泉驿区区委宣传部和洛带镇人民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这既是军民携手共建文化古镇的友好协作,也是军地融合式发展中浇灌出的一支艺术奇葩,它犹如龙泉山盛开的桃花,显得格外的鲜艳夺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