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都开展“享受成长·行万里路送万卷书”公益跑活动

发表时间:2017-08-21 16:0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公益健康跑活动现场
公益健康跑活动现场
  近日,新都区商会、新都区慈善会、新都区志愿服务中心等举办的“享受成长·行万里路送万卷书”公益健康跑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你跑步,我捐书,做幸福的公益奔跑者”。在此次活动中,每1名志愿者的参与,天伦公司将出资购买1册图书,定向捐赠与理塘县,用于贫困儿童的学习。让爱融入理塘,让书香飘向远方,理塘的未来,藏着我们跑过的步和孩子们读过的书。

  本次公益跑活动吸引了近1000名群众参与,有的更是组团参加,有夫妻、有父子、有兄弟、有全家齐上阵,他们最小的只有2岁,最大的有60岁。大家或狂奔,或慢跑,炎热的天气阻挡不了大家奔向终点的决心。跑道上大家相互鼓励和打气,充分发扬了“不抛弃不放弃”的志愿精神,最后大赛评出了十名优秀选手,其他参与的群众也获得了证书,更重要的是每一位冲向终点的选手都为理塘青少年捐赠了一本书。

  在孩子们单纯的世界里,一本有温度的书,一个温暖的教室,都足以让他们快乐,在跑步中,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图文来源 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