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彭州开展关爱儿童暑期进家园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2017-08-22 15:2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关爱儿童暑期进家园公益活动

  成都文明网讯 为了让贫困儿童读上好书、爱上读书,丰富暑期生活。让缤纷夏日多彩活动,社会各方倾力奉献,点亮留守儿童暑期生活!近日,彭州市博爱义工协会巾帼志愿者们来到丽春镇黄鹤村妇女儿童之家,和村里的留守儿童们一起度过了愉快的上午。巾帼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游戏互动、朗诵诗歌,还教孩子们折剪纸,学做康乃馨送给妈妈,教会孩子们懂得感恩父母,感恩社会。

  能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彭州市妇联与彭州戴氏教育联合举办的“关爱儿童暑期进家园公益活动”在红岩镇灵石村妇女儿童之家举办,全村共有28名儿童参加趣味学习活动。戴氏教育老师首先进行英语相关的基础知识与英语日常交流用语的讲解,随后教授小朋友简单的英文儿歌,老师还精心涉及小游戏与儿童们一同互动,引导儿童养成快乐学习英语的习惯,培养他们学习英语的兴趣,让孩子们在潜移默化中记住日常单词,同时提高了英语口语表达能力,也丰富了小朋友们的暑假生活。

  通过开展一系列关爱活动,帮助留守儿童走出心理、生活的困境。让他们真切感受到社会的关爱,让他们在同一片蓝天下拥有幸福的童年和美好的明天,快快乐乐地学习、健健康康地成长。(来源:彭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