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龙泉驿区开展“铭记党史 国史 听党话 跟党走”夏令营活动

发表时间:2017-08-25 14:4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国史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青少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80名龙泉驿区中小学生即将踏上红色之旅,寻找中国梦的精神内涵。8月1日,由龙泉驿区关工委、区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区文明办、团区委、区教育局联合举办的2017年“铭记党史、国史,听党话、跟党走”外教游学夏令营正式开营!

  来自龙泉驿区的实验小学、和平小学、洪安小学、义和小学、双槐中学和洪安中学共6所学校的8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留守学生、优秀学生和外来务工人员未成年人子女将在中外教师的陪伴下免费参加为期7天的夏令营,同学们远赴遵义、赤水、贵阳等红色革命圣地,追寻革命先烈的足迹,近距离体验红色生活,实地学习和了解国史和党史,饱览祖国的大好河山,体验纯正美式游学,接受外国专家的英语培训。从2014年开始,由区关心下一代基金全额出资,联合相关部门每年都举办公益性外教游学夏令营,引导青少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坚定做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的信心和决心。

  开营仪式上,孩子们身着统一的翠色制服,有序列队,积极地与3位高大的外教老师进行趣味英语互动交流,不时爆发出振聋发聩的欢呼声,掀起阵阵高潮。

  龙泉驿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区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副理事长肖文英主持了开营仪式。她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夏令营活动宗旨:引导广大青少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教育实践活动,强化革命传统教育,培养青少年自觉学党史、国史,立志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激励青少年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来源:龙泉驿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