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津县3户家庭获成都市最美家庭称号

发表时间:2017-08-25 14:5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近日,由成都市宣传部、文明办、妇联、城管委开展的寻找蓉城最美家庭活动揭晓,新津县的文雁家庭、路微家庭、张雄家庭获得成都市最美家庭称号,新津县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新津县妇联获得成都市2017年寻找“最美家庭”先进集体称号。

  今年,新津县纪委、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妇联等多家单位联合开展了“爱我新津”2017年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活动通过:一是制发《活动方案》和《活动通知》,通过各种媒体“宣”、广泛“传”,让“寻美之旅”落实到基层每一个触角,营造人人知晓的良好氛围;二是采取组织推荐、媒体推荐、社会推荐、家庭互推自荐等多种方式推荐了县级最美家庭35户;三是通过开展群众讲身边人、道德讲堂讲故事、文艺汇演、“母亲讲堂”等活动,确保最美家庭实至名归,让最美家庭口口相传,“口碑树金碑”。

  下一步,新津县将开展“最美家庭”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活动,通过 “晒、议、讲、展、秀”等多种形式,不断深化“寻美”活动,号召广大家庭,把个人理想、家庭幸福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紧密联系起来,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推动新津新一轮创新发展,共同建设花园城市、幸福新津。(来源:新津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