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郫都开展暑期公益托管汇报表演

发表时间:2017-08-25 16:3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活动现场

  成都文明网讯 2017年8月24日上午,郫都区唐昌镇东街社区 “我为郫都增光添彩”暑期公益托管汇报表演在东街社区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唐昌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邹永勤;纪委副书记姜德贵;妇联主席庞丽出席活动,社区儿童及家长、志愿者、鹃城社工共计 98人参与。

  本次汇演活动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儿童之家项目的承接机构郫县鹃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社工进行暑期活动工作总结。通过PPT详细汇报了儿童之家项目暑期活动的开展情况、项目成效以及项目过程中的不足和反思。其次,由参与儿童之家托管班的小朋友们进行汇报表演。小朋友们展现的节目精彩纷呈,既有集健身、健美、竞技相结合的《多人拉丁》,腿法变化多样和灵活多端的《跆拳道》,表演风格独特的拉丁舞《夏》,又有传播文明之美的《文明礼仪伴我行》,焕发撼天动地中国力量的《团结就是力量》,还有传递爱心与祝福的手语舞《让爱传出去》。小朋友们欢快的舞姿,动听的歌声,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给在暑期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小朋友颁发奖状和奖品,以资鼓励,邀请家长代表和学生代表发言,纷纷表示希望明年继续开办暑期公益托管项目。

  本次汇演活动通过挖掘儿童之家有才艺的小朋友,自行设计活动、自行绘制宣传单,营造丰富的暑期儿童活动。展现了郫都区小朋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来源:郫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