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简阳开展文化扶贫进乡村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7-08-25 16:2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文化扶贫进乡村志愿服务活动

  8月24日上午,在濛濛细雨中,由中共简阳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联、市社科联、市总工会主办,市文化馆、市书协、市美协、老龙乡党委政府承办的“我们的节日·七夕”文化扶贫进乡村志愿服务活动在简阳市老龙乡老龙村隆重举行。

  活动伊始,来自老龙村红白理事会的代表宣读了移风易俗倡议书,倡导广大村民争做移风易俗的践行者和传播者,号召在婚丧嫁娶活动中要厉行节约,杜绝铺张浪费,杜绝低俗恶俗。在随后的文艺表演中,舞蹈《世纪春雨》、情歌对唱《九九艳阳天》《爱人》表达了对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美好祝愿,脱口秀《从艺记》、小品《相亲》、街舞《技巧舞者》将活动推向高潮。期间,市文艺志愿者与在场群众进行了互动,现场书法作画近百副,赠予村民,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整场活动在掌声、笑声、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村民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倡导勤劳致富、绿色生活的优良传统,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提供向上向善正能量,形成家庭和睦、乡风文明、社会和谐的良好氛围。活动吸引周边群众300余人现场观看,同时,志愿者还通过文明雄州微博现场直播了该场活动,网上观看人数近千人。(图文来源 简阳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