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郫都举办百姓故事会与群众红歌文艺晚会

发表时间:2017-08-28 15:4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为进一步营造“共筑中国梦·喜迎十九大”的浓厚社会氛围,2017年8月24日晚上,由郫都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文旅局主办,团结街道长河村承办的“共筑中国梦·喜迎十九大百姓故事会与群众红歌文艺晚会在长河村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活动开场由府河合唱团的《把一切献给党》、《歌唱祖国》拉开了晚会帷幕,大合唱表达了广大群众对即将召开党的十九大的美好愿景。第四届成都市助人为乐道德模范董贵生《一句承诺 坚守一生》为大家展现了道德模范榜样的力量;竹板对打《高兴不高兴》由国家一级演员张徐等为广大群众再现了基层干部家庭的反腐倡廉故事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热烈掌声;百姓故事《爷爷与老牛》由长河村高中生周航以配乐模式娓娓道来;最后,晚会在精彩的歌伴舞《天府鹃城美》中结束。 

  晚会现场,郫都区文明办未成年人科科长谢君,团结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王鹏,团结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宋廷友,团结街道工委委员、组织委员巫楠等参加了此次活动。长河村两委为区域内6名贫困大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并鼓励他们在学校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红色8月,在建军90周年之际,村两委还召集村内退伍军人聚集一堂,聆听道德模范董贵生的亲身事迹,重温军人情怀,重树军人精神。 

  群众红歌晚会的举办,不仅让老百姓们欣赏了一场精彩的演出,更是丰富了老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红色革命情结也让广大群众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更加热爱祖国,为中国梦的实现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来源:郫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