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蒲江县举行“童心协力 爱心义集”儿童跳蚤市场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2017-08-29 15:1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8月27日上午,由成都市慈善总会支持,蒲江县鹤山街道主办,蒲砚文创苑协办,成都市武侯区美好明天社区儿童关爱中心承办的“童心协力,爱心义集”儿童跳蚤市场公益活动在蒲江县世纪广场如期举行,活动吸引60余组亲子家庭,40余名志愿者以及附近社区群众1000余人参加。

活动合影

蒲砚文化:书法现场创作义卖

  本次爱心义卖活动在儿童手语舞表演《让爱传出去》中拉开序幕,爱心商家音创团队赞助了此次活动的设备器材并义演《光辉岁月》、《新鹤山》等曲目。

  跳蚤市场共分三个区:儿童市场义卖区,孩子们将家里带来的图书、玩具、自制手工艺品等整整齐齐地摆放在自己的摊位上,更有孩子将自己亲手种的瓜果蔬菜带到了现场;蒲砚文化展示义卖区,热爱书法的小朋友进行了现场创作,并将他们的作品当场拍卖;美食义卖区,有爱心摊位“湘妹子”提供的土豆、凉面、凉粉,有爱心居民提供的凉糕,还有小朋友亲自抄刀准备蔬果美食,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活动现场,小小的摊位一个紧挨着一个,分区明显,整齐有序,人流涌动,热闹非凡,叫卖声不绝于耳。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的节俭意识,让他们从劳动中体会到创造价值的乐趣,同时也募捐到2000余元善款,将捐献到蒲江县鹤山大爱公益基金,用于开展公益助学活动。(来源:蒲江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