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大邑首届最美“乡村医生”颁奖典礼举行

发表时间:2017-09-12 15:0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9月7日晚,由大邑县文明办、大邑县卫计局主办的大邑县首届“大邑名医”“大邑名中医”“最美护士”“最美乡村医生”颁奖典礼在大邑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化广场举行,37名最美医务工作者获得了表彰。

  颁奖典礼上,大邑县医务工作者带来了自编自演的合唱、舞蹈、快板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得到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获表彰的37名最美医务工作者集体宣誓承诺环节将颁奖典礼推向高潮,医务工作者用自己的感人事迹,展现了他们敬佑生命、甘于奉献、大爱无疆、救世济壶的珍贵品质,也将爱传到了每个观众的心中。

  今年4月,大邑县启动了首届“大邑名医”“大邑名中医”“最美护士”“最美乡村医生”评选活动。评选活动一启动便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市民们也积极参与其中,为候选人投上宝贵的一票。活动历时近4个月,经过了候选人推荐、审核初评、公众微信投票、专家评审等多个阶段,最终评选出了37名最美医务工作者。

  参与本次评选的优秀医务工作者中,既有用残缺的身躯守护一方村民安康的乡村医生,也有主动参与“5•12”地震救援的护士……他们来自不同的岗位,却有着一份救死扶伤的职业精神。

  活动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进一步弘扬和培育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了大邑县卫生计生行业作风建设,提高了医疗卫生服务质量。这种弘扬先进、树立典型的活动,可以激励医务工作者在健康大邑建设中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保障服务。(来源:大邑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