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都2017年慈善文化月启动

发表时间:2017-09-12 16:3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落实精准扶贫战略部署,传承发展“友善公益”的天府文化,新都区文明办、新都区民政局(慈善会)、新都区红十字会、工商联(商会)举办的,新都区金东公益服务中心的“情暖香城·尚善之都”——2017年新都慈善文化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于201798日在黄桷树广场举行。 

  新都区副区长、区红十字会、区慈善会会长刘清同志为活动致辞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授予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2017年度慈善公益之星”的仪式,将今年为新都公益事业做出贡献的企业和人士带到观众面前,倡导更多的人参与到新都的慈善公益事业中来;新都一中的外教志愿者团队也在舞台上做出了公益宣言,倡导“公益无国界”的大爱精神;参与公益事业的各社会组织的精彩节目表演,更是淋漓尽致展现了社会组织多才多艺的一面;新都区红十字会副会长王明锐在会上宣读了《全民慈善公益活动倡议书》,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慈善公益活动中来。在台上活动进行的同时,台下的宣传互动也如火如荼的持续开展中,大屏幕上闪过的一张张照片,是新都近一年来慈善公益事业的缩影。本次活动还得到了成都电视台、新都电视台的报道。 

  启动仪式在大道书院朱安学先生的现场法表演和《让世界充满爱》的大合唱中落下帷幕。在接下来的一多月,新都将持续开展慈善公益活动。让我们以此为契机,更多地倡导慈善、关心慈善、参与慈善,更多地激发爱心、投入爱心、奉献爱心,让生命更有意义,让慈善之花、和谐之花在香城大地开放得更加绚丽! (图文 新都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