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12355与你同行活动走进大邑 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发表时间:2017-09-22 15:0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活动现场

  成都文明网讯 9月20日,由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共青团成都市委在大邑县职业高级中学联合主办的“青春飞扬·从心起航——12355与你同行”主题活动在大邑举行。

  据了解,12355青少年服务平台成都中心是共青团成都市委立足于青少年成长发展需求,全面整合共青团内外资源和社会资源打造的综合性服务平台。中心为广大青少年提供心理咨询、法律援助、就业推荐、创业支持、困难帮扶、志愿服务、维权投诉、政务咨询等公益服务。

  活动现场,心理咨询师以优美的音乐为载体,带领学生们进行了主题为“青春飞扬·从心起航”的团体辅导活动。活动还通过有趣的游戏、禁毒宣传展板,让现场师生直观地了解了毒品的危害,进一步增强了学生识毒、防毒、据毒的意识。参加活动的学生戴杰说:“经过这次活动后,自己对毒品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一定时刻告诫自己及身边的同学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在活动中,12355专业心理老师还针对该学校高一学生心理特点,通过音乐治疗、团辅游戏等多种形式,为学生们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团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