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华开展“拥抱美丽的秋天”关爱未成年人活动

发表时间:2017-10-30 11:1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10月22日,由成华区妇女联合会主办,猛追湾街道、猛追湾街道建华社区承办、成华区向日葵青少年成长服务中心协办的“拥抱美丽的秋天”叶贴画活动在建华社区妇女儿童之家举行。

  在社区老师带领下,全体小朋友一起到户外根据自己的需要拾捡树叶,在认识树木品种了解树木知识的同时感受自然之美,环境之美。接着,在社区老师的指导下小朋友根据捡来的树叶形状,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创作才能,结合自己的想象开始进行天马行空的创作,一幅幅漂亮的自然风光,一只只可爱的动物在小朋友的巧手下慢慢形成,质朴生动且童趣盎然。活动中,老师还邀请小朋友讲述自己的创作过程,分享自己的创作经验和体会。

  此次创意沙龙活动寓教寓乐的同时,让辖区青少年树立了保护环境爱护家园的意识,激发了他们的创造力、想象力和艺术感知力。此次活动受到辖区居民的高度赞扬和评价,家长们纷纷表示,活动不仅提供一个亲子交流、分享和相互学习的良好机会,也提高了社区邻里的团结互助意识。(来源:成华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