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都区举办幸福重阳节文艺演出活动

发表时间:2017-10-30 16:4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硕果飘香,在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重阳佳节来临之际,新都区三河街道二台子社区于1027日,举办醉美二台子,幸福重阳节的文艺演出活动,邀请辖区内的居民与老人们一起,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活动现场表彰辖区内“弘扬孝老爱亲的优良品德”的最美家庭

活动现场文艺表演

活动现场合影

  文艺活动开始之前,现场设置了贴心、实用、有趣的小环节:为社区60岁以上的老人发寿桃劵;有趣的盲眼贴画和滚铁环游戏,让老人们找回了些许年少的记忆。居民们也通过小游戏领取到了很多实用的小礼品,个个脸上都笑逐颜开。

  精彩的文艺表演结束后,二台子社区表彰了辖区内“弘扬孝老爱亲的优良品德”的最美家庭,据悉,活动主办方还特地请来了外国友人为辖区内的最美家庭颁奖。最后,二台子社区老年文艺队表演的舞台剧《夕阳红》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舞台上迈着轻盈步伐的老年模特队、仙风鹤骨的太极表演、儿女推着坐在轮椅上的母亲、妈妈推着躺在婴儿车里的小婴儿、坐在凳子上绣花的老奶奶……这一幕和谐温馨的画面让现场所有的老年朋友及居民深受感动,也为身在二台子社区而倍感骄傲!

  活动结束后,社区为90岁的高龄老人们准备了节日礼品,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和关怀,衷心希望二台子社区的老人们,以及天下的老人们都有一个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晚年生活。(图文来源 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