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金堂“2017寻找最美环卫工”颁奖典礼举行

发表时间:2017-10-31 16:0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10月25日晚,金堂县“2017寻找最美环卫工”颁奖暨“环卫工人节”慰问演出活动在县政府中心广场举行,全县400余名环卫工人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评选活动于10月18日启动,通过层层筛选,90位候选人入围“最美环卫工”。自投票通道开通以来,评选活动就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积极参与,截至10月24日投票通道关闭,点赞次数累计达到375514次。最终,从90位候选人中评选出排名前10的“最美环卫工”。

  演出现场,一个个贴近环卫工人工作和生活的舞蹈、歌曲、小品让现场的环卫工人一次次响起热烈的掌声。现场一名舞蹈演员说:“第一次专门为环卫工人表演,很开心。他们是‘城市美容师’,值得我们每一个人爱护和尊敬。”不仅演员开心,现场的环卫工人更开心。“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今天晚上的演出很精彩,让我们很感动。我们也要向今天获奖的同行学习,以后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环卫工人何青福激动地说。

  活动现场同时开启了“万人签名”活动,呼吁广大市民积极行动起来,尊重环卫工人的每一份劳动成果,自觉养成文明的习惯。(来源:金堂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