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蒲江县举办“常怀一颗感恩的心”主题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17-11-13 09:3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11月10日下午,蒲江县在国税局道德讲堂举办以“常怀一颗感恩的心”为主题的县级道德讲堂活动。

诵读感恩经典。

  “爱人者,人恒爱之。”感恩是一种力量,是一种境界,是一种态度,常怀感恩之心的人更容易感知到生活的甜美,感觉到人生的幸福。活动中,宣讲员为大家分享了2010年温哥华奥运会上王濛获得金牌时在赛场上下跪的故事,比赛结束后,夺得金牌的王濛迅速滑向自己的教练,向其做出下跪磕头的动作,表达了自己激动的心情和对恩师的感激。王濛的故事告诉我们:一个人成功的背后,不仅仅是自己的努力,还有很多人在默默付出——领导的关心、教练的培养、家人的理解、朋友的支持、同事的鼓励,这些都是不可或缺的。人生道路中遇到的每一个人、每一片景、每一件事,都是独一无二的,也正是因为这些,才能造就优秀的我们。

  在发表感言环节,大家纷纷表示无论在工作、学习,还是生活中,要把常怀一颗感恩的心牢记于心。既要将“感恩”常记于心,也要将“感恩”落实于行动;既要感激帮助过自己的人、也要积极帮助他人;既要做好本职工作、也要提升自己。切实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努力提升业务水平,从而更好地回馈人民、回馈社会、回馈国家!(蒲江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