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天府新区“儿童跳蚤市场”鸣锣开市

发表时间:2017-12-01 11:4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童话书、笔记本、小书包、毛绒玩具……琳琅满目的小商品摆了一地。11月17日,“我爱永兴·益路童行”儿童跳蚤市场公益活动在新区永兴街道志愿者之家的门前鸣锣开市了,近百名小老板和小顾客的叫卖声、讨价还价声充斥着整个广场。

  从物品的选择、价格的制定到摊位的布置,家长和孩子们都做了精心的准备。孩子们把自己的商品、店名、标价都展示出来,正儿八经地当起了小老板。现场除了孩子们活跃的身影,还有很多忙碌的家长们,在一旁当起了孩子们的“助手”,帮着孩子促销,忙的不亦乐乎。

  “我觉得这个活动挺好的,资源再利用。家里有很多小宝小时候的东西,很多都很新,丢了可惜,同时这个活动还能锻炼他们的理财能力和数学运算能力,希望以后能经常组织。”参与义卖的学生家长王芬女士说到。

  “我爱永兴·益路童行”儿童跳蚤市场志愿服务项目,是由新区永兴街道志愿者协会发起的儿童公益项目之一,每月第一周和第四周的星期五下午举行。活动的目的是让孩子们通过切身实践和体验,培养节俭、爱心、奉献和自主自立的意识,同时也让他们从劳动中体会到创造价值的乐趣和家长的艰辛。(来源:天府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