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大邑县宣传十九大精神文艺小分队乡村行启动

发表时间:2017-12-13 14:1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欢快的歌声、精彩的小品、优美的舞蹈,使得寒气阵阵的初冬暖意融融。12月5日下午2时,在大邑县晋原镇红光社区广场,大邑县“12.5”国际志愿者日文艺演出暨宣传十九大精神文艺小分队乡村行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由大邑县委宣传部主办、大邑县文联承办、大邑县音乐舞蹈协会协办。文艺志愿者为社区500多名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启动仪式在一曲《金桂花开朵朵香》开场舞中拉开序幕。随后,大邑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联主席刘永泽为文艺小分队其授旗,标志着大邑县宣传十九大精神文艺小分队乡村行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文艺志愿者们为现场观众表演了小品《学习十九大,我有新规划》、三句半《不忘初心为人民》、歌曲《我们在党旗下歌唱》、舞蹈《共圆中国梦》等18个节目上演。文艺志愿者倾情表演,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表演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重要思想,践行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赢得了群众阵阵喝彩,掌声雷动,现场氛围热烈。

  启动仪式后,按照活动计划,下一步宣传十九大精神文艺小分队将深入到全县20个乡镇(街道),通过“接地气”的主题文艺节目演出,生动形象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平常老百姓及时了解掌握党的新思想、新政策、新方略,将十九大精神直观地呈现在观众面前。(来源:大邑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