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天府新区开展首届十佳志愿者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17-12-13 15:1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12月5日上午9:30,万安街道在综合文化广场开展“情满公益·爱在万安”万安街道首届十佳志愿者表彰大会暨“美好万安·益路同行”文艺汇演活动。来自辖区11个村(社区)、万科、万华、雅居乐、青蓝美湾等商业小区的党员代表、居民群众、志愿者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志兵致辞,他强调:“志愿服务体现着公民的社会责任意识,是人们自觉为他人和社会服务、共同建设美好生活的生动实践,是现代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是新形势下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途径。希望各科室、村(社区)高度重视,也希望广大居民群众人人争当志愿者,展现市民新风貌,做文明万安人。”

  随后进行了志愿者宣誓仪式和颁奖仪式。佳苑、城南坡社区等4个志愿服务站获得优秀服务站荣誉。伍光秀、贾永刚、戢焕钦等10人分别获得了“首届十佳志愿者”称号。获得 “首届十佳志愿者”称号的董秀手中拿着奖杯激动地说道:“今天是志愿者的家庭大聚会,满满的正能量鼓励我们以后要更好地为他人服务,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便民利民服务区,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开展义诊、义剪、便民家电维修、按摩、擦皮鞋等一系列便民服务活动。居民们边观看文艺汇演边享受着便民服务。

  此次活动是全街道5000余名志愿者和爱心人士共同的节日和盛会,不仅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风尚,更是让“创新创造、优雅时尚、乐观包容、公益友善”的天府文化在万安的每一个角落生根发芽。(来源:天府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