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天府新区举办为爱行走系列徒步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2017-12-13 15:2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12月2日上午,由成都市慈善总会、成都天府新区慈善会主办,天府新区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行业协会、汇心公益协办的“善行天府 大爱致雅”为爱行走系列徒步公益活动在兴隆湖畔拉开帷幕。

  12月2日上午10点30分,随着“开走”发令声下,众多市民齐齐起步,踏上爱心之路。此次活动在兴隆湖畔举行,行走总路线约为5.3公里。徒步线路风景秀丽、环境优美,既有兴隆湖的水色风光,又有清新怡人的自然空气,市民们不仅可以沿途欣赏美景,还能通过徒步运动来助力公益慈善,传播社会正能量。

  活动现场除了自主报名参加的市民外,同时也有新区13个街道和雅堂集团方阵参加此次活动。

  虽然天气较为寒冷,但依旧抵挡不住市民们参与公益徒步的热情,不少参与者都携家带口一起参加活动。 “我们是一家三口一起来的,在徒步中既享受了亲子乐趣,又锻炼了身心,更重要的是孩子参与这样的户外公益活动,直接了解与体验到社会对爱的传播,这比接受书本上传播爱的知识更直观。”参与活动的一位家长说。

  在活动现场,雅堂集团向天府新区慈善会捐助慈善款项共计640000元。雅堂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兼总经理严荣康说,此次参加活动并捐款只是一种表达善心的方式,雅堂更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让更多人参与到公益的善举中来,传播健康、快乐、创新的公益文化,让社会上更多爱心人士关心支持慈善事业的发展。

  “为爱行走”是由中国灵山公益慈善促进会和灵山慈善基金会联合发起的大型徒步公益活动,以 “公益+徒步”的方式传播公益慈善文化,搭建规范透明的联合劝募平台。活动在成都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共筹集善款近150万元。

  负责主办此次活动的天府新区慈善会负责人表示,他们希望将“为爱行走”这一系列徒步公益活动打造为新区乃至成都市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公益活动项目之一。(来源:天府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