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郫都区举办2017年校园艺术节文艺晚会

发表时间:2017-12-13 15:4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为培养当代学生青年的德智体全面发展,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思想教育,宣传学校的优良校史及当前的师资力量,郫都区新民场中学校园艺术节暨纪念12.9运动82周年文艺晚会于2017年12月8日隆重举行。

  艺术节是学校最引人注目的活动,是学校提高学生艺术修养的重大举措。在艺术节活动中,老师、学生齐参与,用歌声、舞蹈和书画展示了学校师生明德修身、求实创新的精神风貌,以及学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和艺术底蕴。

  本次艺术节活动内容精彩纷呈:手工艺品展、画展和文艺汇演等,每位学生都用自己的方式去展现艺术的魅力与内涵。当天下午,教学楼旁还展示了师生们的手工艺品和画作。

  校园艺术节暨纪念12.9运动82周年文艺晚会中,郫都区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贺卫东、新民场街道党工委书记周超毅、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兼纪委书记张隽松等各级各部门领导和新民场街道各村(社区)代表、郫都区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学校学生家长代表团、校友代表及全校师生出席晚会并观看了演出,此次晚会学校还特邀了龙泉驿区西河中学的领导和教师代表参加并演出。

  本次艺术节在体现学校风采的同时,也反映了学校兼容并包的文化思想,给同学们创造了自我展现的舞台,丰富了校园生活,活跃了学生思维,让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培养团队精神,品味高雅艺术。(来源:郫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