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羊清源社区携手辖区幼儿园开展关爱环卫工人活动

发表时间:2017-12-14 09:5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一杯热茶,道声辛苦,稚嫩小手,送上祝福。初冬清晨,在青羊区清源社区川师大附属可可阳光幼儿园,一幕温情感人的画面让人心生暖意。

  今天活动的主角是一群身着橙黄工作服的环卫工人,作为城市的美容师,他们起早贪黑,风吹日晒,用自己勤劳的双手装扮着这座城市。为了表达对辖区环卫工人的感激和关爱,从小培养孩子们的爱心和感恩之心,在清源社区党委的组织协调下,可可阳光幼儿园开展了“冷冬送温暖——关爱环卫工人”活动。

  活动现场,幼儿园的小朋友与辖区50余位环卫工人一起做起了游戏,并为他们奉上热茶,同时还送上了用之前义卖活动所筹善款购买的“保暖三件套”围巾、手套、耳罩等礼物。温情互动中,童稚的话语温暖了环卫工人们的心。

  “手套很厚、很暖和,冬天工作时再也不怕冻手了。”环卫工人们拿着刚刚收到的爱心物品很开心,心里面感觉很温暖,觉得自己的劳动和付出得到了尊重。

  这个活动不仅让环卫工人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得到关爱,而且让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体会到了环卫工人的辛苦。小朋友参加这种活动,回到家后,也会更加注重孩子环卫意识的培养,从小养成良好的习惯。

  开展这样的活动,对于幼儿园来说更想传递给孩子一个爱字。有爱的人才会有温度,也希望把这种温度和幸福传递给更多的人。(青羊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