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高新区举办首届"弟子规"韵律操比赛

发表时间:2017-12-18 16:4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沐浴着冬日温暖的阳光,满怀喜悦的心情,12月14日,成都高新玉成乡九义校迎来了首届“弟子规”韵律操比赛,校领导及全校师生观看了本次比赛。

  身着统一的服装、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孩子们开始展示自己的风采,洋溢着青春的朝气。各班队列整齐划一,孩子们个个精神饱满,奋发向上的斗志、似火的青春激情给寒冷的冬日带来了浓浓的暖意。

  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4名以及三等奖若干。最后,校领导对本次活动作出肯定,并提出新的要求和希望,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坚持锻炼,继续发扬积极进取和团结有爱的精神。

  今年以来,为深入推进实施素质教育,全面加强和创新学校德育工作,成都高新玉成乡九义校以《弟子规》为抓手,以礼仪为外化,以"孝道感恩"的活动为载体,全面开展“德能教育”活动,不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教书育人和立德树人相结合,培育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优秀少年!(图文来源 成都高新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