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看公益电影 免费停车30天 蒲江县开展礼遇志愿者活动

发表时间:2018-01-02 10:4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这个冬天有了你们,一切都很温暖。随着“美丽蒲江·志愿同行”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月的启动,蒲江礼遇志愿者活动正火热进行中。

 礼遇志愿者公益电影

  蒲江志愿者秉承“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广泛开展关爱他人、环境保护、法治宣传、扶贫济困、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得到社会各界广泛认同和肯定。通过社会爱心企业、爱心组织、爱心人士的支持,成功募集到礼遇志愿者项目10个。

  12月16日晚7:00,来自全县各级各部门且通过成都志愿者网统计志愿服务时长超过100小时的108名志愿者齐聚公益影院2号厅,参与欣赏影片《帕丁顿熊2》礼遇活动,这是志愿者和家人、朋友相聚的愉快时光。除此之外,已有多名志愿者参与城区免费停车30天等礼遇活动。

  身披马甲,公益在心,蒲江志愿者是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线,也是城市文明的象征。礼遇活动的开展,蒲江志愿者踊跃参与,并通过口耳相传和线上传播带动更多群众参与到志愿者服务工作中,积极营造文明和谐热心公益的浓厚氛围,为建设“美丽蒲江·绿色典范”贡献公益力量。(来源:蒲江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