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蒲江县发挥“典型+”优势推进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发表时间:2018-01-02 11:0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蒲江县充分发挥党的十九大代表、第五届四川省道德模范、第四届成都市道德模范姚庆英这一模范优势,开展“典型+”系列宣传活动,策划“姚庆英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及时把十九大精神传达到一线,推进学习宣传全覆盖。

省道德模范、党的十九大代表姚庆英宣讲报告会

  重温代表“初印象”,再现大会新风采

  对接主流媒体推出多篇姚庆英专题报道稿件,汇集采编新华社、人民日报、CGTN等主流媒体专题采访报道制作了《党的十九大宣讲报告会-姚庆英特辑》宣讲视频,通过视频再现了蒲江县党代表的十九大风采,发挥“1+1”(一位代表、一段心路历程)叠加集合优势,为“典型宣讲”添砖加瓦,充分展示基层党员干部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带领群众加快经济社会建设的先进事迹。

  聆听代表“再宣讲”,推进精神全覆盖

  邀请姚庆英在全县分片区、分系统作9场专题宣讲报告会,通过最深刻的感受、最伟大的思想、最温馨的场面、最热烈的话题、最美好的生活、最幸福的事情、最严实的工作、最真诚的关心的8个“最”讲述自己的亲身感受和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精彩、朴实、生动的宣讲深入人心。

  开设代表“新专栏”,营造学习好氛围

  在县级媒体开设专题专栏,对“典型宣讲”进行实时报道;并在蒲江公众信息网、“绿色蒲江”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上同步更新宣讲报告会开展情况。通过全县各级各界联动,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不断凝聚力量、提振精神。(蒲江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