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天府新区永兴街道举办第二届“儿童跳蚤市场”

发表时间:2018-01-02 15:38 来源: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我爱永兴·益路童行”第二届儿童跳蚤市场公益活动在篁筱广场开市了,近百名“小老板”和“小顾客”相互挑选着自己心仪的二手物品,整个广场异常热闹。

  从物品的选择、价格的制定、摊位的布置,家长、孩子们都做了精心的准备。童话书、笔记本、小书包、毛绒玩具等,琳琅满目摆了一地,孩子们把自己的商品、店名、标价都展示出来,正儿八经地当起小老板。除了孩子们活跃的身影,还有非常多忙碌着的家长们,也在一旁当起了孩子们的“助手”,帮自己的孩子促销,忙的不亦乐乎。义卖现场人来人往,热闹非凡。

  其中,杨承泽小朋友叫卖得特别起劲儿,拿着他编的手链来回向人介绍,引起了行人注意。杨承泽说,他这几天写完作业就两天一直在家里忙着编手链,一共编了十多串,都没顾得上出去玩儿。

  有个摊位是由一位小朋友自己独自摆摊的,她拿出了自己制作的手工画册,展示自己作品的同时还亲手告诉其他小朋友的制作方法。她妈妈说:“这是我们第二次来了,不仅可以让孩子练练胆子,同时也让她明白很多道理,比如把我们不需要的东西都但可以再利用的以优惠的价格售给有需要的小朋友,或者交换到自己喜欢的物品。”

  “我爱永兴·益路童行”儿童跳蚤市场志愿服务项目,是由新区永兴街道志愿者协会发起的儿童公益项目之一,每月最后一个星期五下午将如期举行。通过活动可以让孩子享受交换乐趣,又能培养孩子们的节俭、爱心、奉献和自主自立的意识。(来源:天府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