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崇州开展“我的国,我的家,我的梦”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发表时间:2018-01-04 14:2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传统美德,树榜样、扬正气、聚人心,2017年12月29日崇州市白头镇为期20天的“我的国,我的家,我的梦”主题作品征集、投票活动圆满结束,并在水韵田园举行了颁奖庆典,对微信投票评选出来的征文、剪纸、书画、传家宝等作品进行颁奖。

  第一篇章“我的国”在热闹的开场舞“盛世花开”中拉开序幕,并进行了第一轮表彰颁奖,对前期通过网络投票评选出来的《我的家 我的梦》、《不抛弃 不放弃 共筑中国梦》等优秀征文和剪纸颂祖国优秀作品进行了表彰颁奖。

  第二篇章“我的家”的义卖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主持人现场对前期网络投票选出来的优秀亲子书画《我爱我家、感恩父母》、《我们是一家》以及优秀剪纸等6幅作品成功进行了拍卖。

  最后的“我的梦”篇章中,对我们网络投票选出来的“传家宝”进行了颁奖,并邀请了我镇退休教师何学嘉现场讲述了他的“传家宝”-“三代人的嫁妆”背后的故事。何老师的讲述把我们带回到了20年代,和他一起通过“嫁妆”的故事再次见证了近100年来社会的变迁、崇州白头的发展。

  颁奖仪式在欢乐的舞蹈“凤凰于飞”中顺利落幕。崇州市将继续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把其转化为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建设的精神动力和思想武器,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到具体行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