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蒲江志愿者开展“暖冬行 爱传递”行动

发表时间:2018-01-10 15:1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精神,为让留守儿童、困难群众得到社会关爱,温暖过冬,2017年12月29日,蒲江县组织鹤山街道齐心社区志愿服务队、微爱@蒲江公益组织一行30余名志愿者前往丹棱县双桥镇双桥小学为孩子们送去暖冬礼物,用实际行动帮助留守儿童、贫困学生等困难群体温暖过冬、喜迎新年。

志愿者来到双桥小学

为小朋友们送去暖冬物资

  据悉,早在2017年11月,蒲江志愿者就开始倡议征集居民爱心物资和书籍。此外,在12月2日蒲江县志愿者在大溪谷举行了“爱心公益活动”,号召热心公益的居民捐献了许多爱心物资。之后,志愿者将征集的爱心物资进行清洁和整理,统一打包装箱,确保将物资送到贫困留守儿童手中。

  12月29日早上8点30分,志愿者们早早集合在爱心物资仓库,将整理好的物资齐心协力搬上货车,一行7辆车驱使1个半小时来到双桥小学。现场,志愿者们除了为小朋友们带去御寒衣服外,还带去了崭新的书包、学习用品,大量的儿童书籍,并借学校元旦庆典,为小朋友们颁发了爱心物资。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还远到距离双桥小学7公里以外的山区看望了家庭困难的老奶奶,70岁的老人家抱养了一个被遗弃的女孩,儿子在外工作遭遇意外,老人靠养桑蚕支撑着10岁孙女的学费。志愿者们为这贫困的两口之家带去了大米和清油,并鼓励小朋友认真学习,志愿者们将会定期来看望她们,并承诺等当地政府为她们建好安置房后,义务为老人搬家,减轻老人负担。

  爱心公益,健康人生,温暖他人,快乐你我!蒲江志愿者将继续努力,积极参与爱心公益活动,将公益的快乐和团结的力量带给更多人,让更多人感受到公益的力量。(蒲江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