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金牛举行2018“春满金牛”新年音乐会

发表时间:2018-01-10 15:2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金牛2018新年音乐会在区文化馆四楼剧场隆重举行

  近日,由中共金牛区委宣传部、金牛区文旅体广新局、金牛区文联主办,金牛区文化馆、金牛区群文音乐舞蹈协会承办的春满金牛——金牛·2018新年音乐会在区文化馆四楼剧场隆重举行。

  新年伊始来自音乐会的曼妙旋律总是能引起最广泛的关注,欢聚一堂辞旧迎新,音乐会通过音乐的多种形式诠释不同的优秀作品。在音乐会上,特别邀请了来自成都歌舞剧院歌唱家李浩仟、朱智;国家一级民族吹管乐演奏家孙贤储;被称为亚洲最煽情的二胡演奏家陶培力;第七届第九届曲艺牡丹奖节目奖得主曾恋;西南交大合唱团九里之声组合;TWO-1跨界电声组合;茶店子小学可爱的小朋友们;金牛区文化馆青年歌手陈晨及全区优秀的舞蹈团队金鑫舞蹈队同台献艺,为现场的观众们奉献了一台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音乐会在茶店子小学小朋友们美妙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青年歌唱家李浩仟一首《我的老爸老妈》让现场充满温情,精彩的吹管乐《凉山风情》,独特的四重唱《成都》、观众互动感极强的《回娘家》、质朴感人的二胡独奏《洪湖随想曲》、优雅甜美的清音《蜀景川妹》、TWO-1跨界电声组合激情动感的管弦四重奏《自由奔跑》、青年歌唱家朱智的男声独唱《今夜无人入睡》掀起了整场音乐会的高潮。最后音乐会在陈晨与金鑫舞蹈团共同演绎的歌伴舞《梦》中,画上了圆满句号。

  整场音乐会可谓是琴声、歌声、掌声、声声入耳,精彩的节目表演,精湛的音乐功底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让观众们深深陶醉其中。(图文来源 金牛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