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都江堰市走访慰问第五届都江堰孝老爱亲模范郑壮举

发表时间:2018-01-17 14:3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都江堰市走访慰问第五届都江堰孝老爱亲模范

都江堰市走访慰问第五届都江堰孝老爱亲模范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崇高品德,体现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对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人物的关心关爱,2018年1月16日,都江堰市文明办副主任廖晓宴、纪检组长胡小艳一行到银杏街道朝阳社区走访慰问第五届都江堰孝老爱亲模范郑壮举。

  1月16日,艳阳高照、暖意融融,都江堰市文明办、银杏街道、胥家镇、银杏街道朝阳社区部分代表及志愿者代表20余人来到郑壮举岳父岳母家中,送上慰问金、慰问品,亲切询问了郑壮举的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郑状举同志“孝老爱亲”作用、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并勉励他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推动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随后,志愿者们帮忙打扫房屋,一起动手做了一桌丰盛的饭菜,陪伴两位年迈的老人度过温暖的一天。

  郑壮举在2011年妻子因病离世后,6年来风雨无阻地陪伴照顾两位老人,他的坚守和担当,感动了身边无数人,被推选为第五届都江堰孝老爱亲模范。(都江堰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