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简阳市开展学校少年宫建设管理现场教学活动

发表时间:2018-01-19 14:3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培训现场

  为进一步管好、用好学校少年宫,119,简阳市文明办邀请培训专家在简阳市射洪坝第一小学少年宫进行了现场教学。简阳市文明办、市教育局、58所城乡学校少年宫分管负责同志及射洪坝第一小学师生代表近130人参加活动。 

  简阳市射洪坝第一小学少年宫作为今年四川省首批表彰的优秀乡村学校少年宫,一直致力于将正确的道德认知、自觉的道德养成、积极的道德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优化未成年人成长环境,培育优秀文化艺术人才,为简阳市乡村学校少年宫的运行和管理树立了良好的示范。活动中,射洪一小师生代表表演的“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班会,赢得了观摩代表掌声阵阵。 

  “凿井者,起于三寸之坎,以就万仞之深”“少年强则国强”。2018年,简阳市将深度融入中小学生品德教育,帮助孩子们系好人生第一粒纽扣,让孩子们在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少年宫活动中,快乐学习、全面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健康成长! (图文来源 简阳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