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都江堰市惠民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启动仪式举行

发表时间:2018-01-19 14:3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1月18日,都江堰市银杏街道惠民社区活动广场热闹非凡,掌声、欢呼声不断。这是惠民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启动仪式暨优秀志愿者表扬活动现场,来自周边商家、居民近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主任向居民们介绍了惠民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的主要功能,勉励社区志愿者依托日间照料中心,为社区老人带来更加周到贴心的服务。活动中,还对2017年度优秀社区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据了解,银杏街道惠民社区日间照料中心除提供常规照料服务外,还设置有老人健身区、上网区及心理咨询室,健身区配备按摩床和健步仪,上网区有工作人员指导老人上网,心理咨询室则为老人们提供专业的心理咨询服务。该日间照料中心设施齐全,志愿者服务周到温馨,所有卫生间全部按照老人使用标准设计,配备有防滑沐浴椅、马桶扶手等,将对老人的贴心关照体现到每一个细节。

  下一步,都江堰市将进一步提升社区养老服务水平,大力倡导社区志愿服务,将居民养老难题化解在基层,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的城市风貌。(都江堰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