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全国社区网络春晚走进武侯区玉林北路社区

发表时间:2018-01-19 15:0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群众歌舞表演

  1月18日下午,2018年“走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全国社区网络春晚走进武侯区玉林北路社区进行现场拍摄。由中国社区发展协会、中国志愿者服务联合会、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主办的全国社区网络春晚今年已经是第七届了,虽然网络春晚的节目表演者都是社区普通居民,但每届晚会收看人数却超1亿人次。

  拍摄现场,红色的围巾、福字、中国结、灯笼,散发着一股浓浓的年味。玉林幼儿园的小朋友将自己家的家训从小家搬到大家来用画描述着,一条条好家风汇成了好社风,串成了一个个迎着阳光向上生长,积极向善的玉北家风。穿着民族服装的新疆姑娘、小伙、大叔们,和社区孃孃大爷们,踩着欢快的节拍翩翩起舞,给我们带来了一幅民族和谐温暖的画卷,动听而欢快的节奏把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拍摄工作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居民和在成都工作的新疆群众,在镜头前给全国各族人民拜年,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武侯区 图文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