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都举行“暖冬行·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18-01-23 15:5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暖冬行·红十字博爱送万家”启动仪式现场

“暖冬行·红十字博爱送万家”启动仪式现场

  为保障和改善民生,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充分发挥红十字会在党和政府人道救助领域助手的作用,119,由新都区红十字会、新都区文明办、新都区卫计局主办,新都区清流镇人民政府承办的“暖冬行.红十字博爱送万家”启动仪式暨志愿服务活动在清流镇艾芜文化广场隆重举行。成都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朱志萍出席了启动仪式,现场为40户群众发放了1.6万元慰问金。 

  同时,新都区文明办、新都区文联、新都画院、新都书法协会、摄影家协会、新都区第二人民医院、清流卫生院、香城管家以及社工机构的志愿者们为清流镇的乡亲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 “六送”活动。新都区二医院和清流卫生院的志愿者们带来了“迎新春送健康”义诊服务,详细解答了群众的健康问题;东尼造型专业美发的发型师带来了“迎新春送清爽”活动,为乡亲们义务理发,让乡亲们能够开开心心清清爽爽地过春节。新都画院、新都书画家协会的书画大师带来了“迎新春送祝福”活动,为群众现场书写春联,带去新春的祝福;新都区红十字志愿者们带来了“迎新春送知识”活动,现场讲解和演练应急救护技能,并以有奖知识竞答的方式让急救知识深入人心;社工机构和馨蓓贝幼儿园的志愿者们为带来了“迎新春·送快乐”活动,通过丰富的文娱表演和各种游戏与群众互动交流;新都区摄影艺术协会的老师们带来了“迎新春送和谐”活动,用镜头记录下志愿者服务的精彩瞬间,同时为群众免费拍摄全家福,留下美好的回忆。(图文 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