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都江堰市灌口街道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8-01-24 16:3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都江堰市灌口街道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活动 

都江堰市灌口街道古县衙停车场内一片欢声笑语

活动合影

   2018年1月23日,都江堰市灌口街道古县衙停车场内一片欢声笑语,灌口街道14个社区的居民代表,以及环卫工人、社区志愿者代表共计16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参与了由柳河之家社会治理服务中心筹办的“我们的节日·春节”——2018“邻里相守”团圆宴活动。此次活动成功举办,是社区居民自愿参与、自治组织积极协调、街道政府主动引导的结果,活动经费完全由居民自筹和商家赞助组成,自愿参与的群众自筹20元/人。

  活动现场,都江堰市灌口街道对街道2017年最美社会组织、最美院落进行了表彰,鼓励辖区居民、商家和党建成员单位团结起来,进一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更好地参与到街道城乡社区发展治理中来,让花开灌口,绿满古城。筹办此次活动的柳河之家社会治理服务中心荣获灌口街道“最美志愿者组织”称号,其负责人表示,这场坝坝宴并非只是街坊邻居聚在一起吃吃喝喝,也是让更多的人了解认识我们的美丽志愿者、街长、院落、商家、志愿者组织,为他们过去一年的努力和成绩打call,鼓励更多人加入进来,共建魅力灌口。

  成都市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副处长卿丽研,都江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钟科,都江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小峰现场参与活动。(都江堰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