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华区举行第六届“成华榜样”颁奖典礼

发表时间:2018-01-25 11:1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一个城市的发展需要榜样的力量,它像一面面高扬的旗帜,能激励更多的人坚定信念、追逐梦想。”1月22日晚,第六届“成华榜样”颁奖典礼在成华区东郊记忆演艺中心举行。活动现场,约1000余人见证了榜样的“诞生”。

  经过公众推荐、网友投票及公众代表评议等环节层层筛选,杨晓明、陈金蓉、叶华、李章德、陈光炅、吴玉芹、杜伟、李仲祥、周盛书、黄静薇10位事迹最为突出的候选人正式获评新一届“成华榜样”。颁奖典礼中文艺表演与颁奖有机结合,以“榜样”、“先锋”为原型创作文艺节目,以感人的剧情宣传榜样善行义举。

  活动现场,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榜样的先进事迹,激荡榜样精神,凝聚榜样力量,主办方特别开通了“成华榜样!我想对你说”网络留言互动平台,众多网友纷纷在微信公众号写下自己的感受,与榜样进行互动交流。同时,颁奖典礼由通过网易直播平台进行网络直播,据统计,有28万+的浏览量和多条网友感动留言。

  受表彰的榜样们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积极发挥在推动公民道德建设、传递社会正能量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表彰会后,成华区还将通过网宣、基层宣传、巡讲活动等形式,持续广泛对新一届“成华榜样”感人事迹进行宣传报道,全面展示榜样力量,充分发挥榜样的价值引领作用,持续推动公民道德建设。(来源:成华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