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第五届都江堰市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18-02-05 14:3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第五届道德模范代表与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黄莉在台上互动

市民群众驻足学习道德模范事迹

  2月1日下午,以“水育天府源 德润都江堰”为主题的第五届都江堰市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在市工人文化宫顺利举行。活动开始前,市委书记卢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聪,市政协主席丁小平,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王志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小峰等都江堰市“四大班子”领导亲切接见了第五届都江堰市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成都市委宣传部巡视员喻中跃、成都市文明办志愿服务处处长黄东出席活动。

道德模范上台领奖

现场合影

  都江堰市第五届都江堰市道德模范评选工作于2016年1月正式启动,经单位推荐、征求意见、走访调查、张榜公示等程序,评选产生了都江堰市“孝老爱亲”“诚实守信”“见义勇为”“助人为乐”“敬业奉献”五类道德模范11人,提名奖10人。颁奖典礼现场设置五个篇章,各篇章通过播放模范代表视频短片,宣讲道德模范事迹,“以及现场互动采访、发表诚信倡议、讲述道德故事等方式,深度展示道德模范感人事迹,突出文明风尚代代传承,大力彰显和谐友爱城市风貌。活动中,都江堰市的文明旅游“小桔子”志愿者和全国文明单位青都局的志愿者全程参与颁奖。最后,在舞蹈《三德歌》营造的温馨氛围里,全体第五届都江堰市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历届道德模范代表、身边好人代表、志愿者代表和与会领导纷纷登台,大家合影留念,将满满的感动定格。第五届都江堰市道德模范颁奖典礼通过网易新闻直播间、凤凰新闻直播间和每日都江堰直播进行网络现场直播,在线观众近20万人。

  都江堰市级各部门(国有公司)、驻市有关单位相关负责人,各乡镇(街道)负责人,特邀嘉宾,群众代表及媒体记者350余人参加活动。(都江堰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