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都开展2018“爱心助学暖香城”新春联欢会

发表时间:2018-02-08 16:5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活动现场

  为答谢社会爱心企业及个人的真情奉献,搭建捐赠者与受助学生间的互动平台,促进受助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发展,2月1日上午,由新都区红十字会和香城中学主办、金东公益服务中心承办的“爱心助学暖香城”新春联欢会在香城中学学术报告厅里隆重举行。来自新都区各乡镇(街道)的58名受助学生,新都区委宣传部、新都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新都区教育局、新都区文体广新局、新都区民政局慈善会和社会爱心企业及人士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新都区红会为支持此次活动的爱心企业及个人颁发了捐赠证书;受助学生代表发表了感恩宣言,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拉丁舞表演;在志愿者们的带领下,学生们和爱心人士一起跳兔子舞、玩背夹气球、猜谜语让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中午,学生们和爱心人士一起共进午餐。下午学生们乘坐蓉桂公交公司提供的新能源公交车去东融电影院观看了正在热映地励志电影《奇迹男孩》,希望孩子们也可以通过学习直面困境,拥有健康向上的内心和前途无量的未来。

  2018年,新都区红十字会将一如既往做好爱心助学活动,发动更多的力量参与到这场爱心接力中来,让新都不再有因贫因病失学的孩子,让每个孩子都满怀希望的度过学生时代,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储备更多的年轻力量!(图文来源 新都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