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津举行“新津榜样·最美系列”颁奖典礼

发表时间:2018-02-11 09:4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我们常说:“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这句话一点也不假。一个人、一句话、一段故事、一种行为,看似平凡而简单,却能点燃我们心中的激情与梦想,让我们寻找到生活的美好,这就是我们的榜样。

  2月8日,由新津县委、县政府主办,中共新津县委宣传部、新津县文明办共同承办的“新津榜样·最美系列”颁奖典礼在新津外国语实验中学礼堂隆重举行。颁奖典礼对评选出的2017年度“最美教师”、“最美村干部”、“最美干警”、“最美创客”、“最美工人”、“最美医护”、“最美家风”、“最美经营户”荣誉称号、“最美院落”、“最美乡村等99个先进典型进行表扬。县领导、县级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先进典型代表以及党员群众代表和普通市民群众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特别邀请榜样们走上红毯,感受明星待遇,进入荣耀殿堂,并将他们的事迹通过新津榜样丛书、新津榜样新闻进行宣传和专题报道,以及“水城新津”和“文明新津”、“新津新闻”等新媒体传播,彰显正能量,让他们的事迹传家传诵。

  颁奖典礼通过“最美身边人、最美劳动者、最美风景线”三个篇章,将颁奖典礼与文艺演出穿插其中,通过歌舞、诗朗诵等艺术形式,充分描绘展示了新津榜样们默默奉献、舍己为人的崇高境界,昂扬向上、创新创业的事业追求。

  “用心去爱孩子们,把他们当作自己的孩子一样去教育他们,这是一个合格的好老师首先要做到的!”获奖榜样陈老师说道,“也非常荣幸能获得“最美教师”殊荣,其实我就是一个平凡的老师,还有许多的老师他们也是这么做的,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也会继续做一个优秀的老师,一个好的老师!”

  榜样是一种力量,彰显进步;榜样是一面旗帜,鼓舞斗志;榜样是一座灯塔,指引方向!榜样的力量值得我们为之鼓掌!(新津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