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龙泉市民热闹迎新年

发表时间:2018-02-11 09:5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在一年一度的传统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龙泉市民在热闹的节日氛围中,感受着传统佳节的甜蜜,体验着新时代区域经济发展为老百姓带来的沉甸甸的获得感。

  2月2日下午,利民社区在怡和新城C区广场举办“身边好人”颁奖仪式暨社区年终成果汇报演出活动。社区对六个最美家庭、一个最美楼栋、两个最美团队等先进个人和团队以及优秀社区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奖励。居民们奉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充分展现了利民社区居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浓厚的文化氛围。

  2月6日上午,万兴乡万兴场社区一片喜气洋洋,到底是什么事情让社区居民群众如此开心?原来,今天万兴乡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志愿者服务活动,特意邀请了成都和龙泉的志愿者来到社区,书法家挥毫泼墨,为居民群众送上喜庆的春联,摄影师精心准备为大家拍”全家福”照片,在大家齐心协力下,志愿者们用镜头记录下了一幕幕家人团聚的温馨场景。看着一张张好看的全家福,居民们纷纷表示,“感谢万兴乡政府和万兴场社区,组织这么多志愿者,为我们提供这样好的服务,不仅让全家人能在一起拍个照,还能领取书法家现场写作的春联,增添节日喜庆的气氛。”(龙泉驿区文明办)